搜尋此網誌

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

Cr-48 ! AND DemoLab !

Chrome OS的Test Drive Notebook“Cr-48“在早前發表了!
其特點如下:
1。所有工作,文件,設定都會放在雲端上
2。 12.1吋屏幕,重3.8磅
3。內置的Wi - Fi及3G的連線
4。不作公開發售
5。只在美國居住的人有機會參與

詳情请看:
Chrome Notebook Cr-48正式發表 (PCM)
http://www.pcmarket.com.hk/main/news/view/1560
Demolition Lab (Google)
http://www.google.com/chromeos/demolab/

話說此Demolition Lab十分好玩,它整版就是像視頻的東西,又彈出一個對話箱,當你一到對話箱打字的時候,視頻就正式播放。當你打粗口的時候,它會帶你到一個搜尋“cleaning supplies“的新頁面。當你打“ninja“的時候,它會播放一套特別的視頻,大概是有一忍者破壞Cr48。大家自己去看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hrome Notebook Cr-48正式發表 (PCM)
http://www.pcmarket.com.hk/main/news/view/1560

Google在日前的Chrome OS介紹會上,發表了Chrome OS測試機款「Cr-48」的設計及技術規格,及宣佈公眾可申請成為其中一位測試員。

Chrome OS最大的特點,就是所有工作、文件、設定都會放在雲端上,所以Chrome OS的測試機Cr-48自然是可帶出街的筆電。使用12.1吋屏幕,重3.8磅,及內置Wi-Fi及3G連線,便攜性算是不錯。

Cr-48備有Full-size 鍵盤,不過因為Chrome OS的功能鍵有點不同,用家可能要適應一下。

Cr-48已證實不能雙系統啟動。

Cr-48是Google用來作內部測試及公測的機款,不會作公開發售。有消息指,Acer及Samsung將於2011年中推出Chrome OS的筆電。

說到公測,當然是人人都有機會參與。可惜,這個公測只供在美國居住的人申請。申請程序十分簡單,只要填寫個人資料、簡單問卷,及以140字寫出Google 要選自己成為測試員的原因即可,實在有點像平時大家參加的有獎遊戲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hrome操作系統Cr - 48筆記本客服人員統統都是“忍者地幹活”(Chromi)
http://www.chromi.org/archives/9706

美帝已經有不少人都收到Chrome OS Cr-48 筆記本了,難免有出現問題的。之前Google 在發布會上說他們會為Cr-48 這款筆記本提供客服支持,但你一定沒想到,Cr-48 的客服團隊竟然全部都是經過專門訓練過的忍者。

在Chrome OS 幫助中心的聯繫我們頁面,Google 如是說:

和你的Chrome OS 筆記本一樣,我們的Chrome OS 忍者也很快,他們已經在我們的幫助中心為你準備了大量問題的答案,如果你還有些不確定的事情,請直接聯繫我們一個忍者,忍者們在周一至週五的上午11點——下午7點都可以為你服務(其他時間都在抓邪惡的Bug)。

請輸入序列號並點擊提交繼續獲得支持。

我擔心的是,這些”忍者”在幫你解決問題的時候,不會讓你拿把刀把你的本本剁成餃子餡兒吧?因為在Chrome OS 的破壞實驗室中,輸入”忍者(Ninja)”就會出來一個忍者把本本剁成餃子餡兒!



Siteta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